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求实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话“三城联动” 一张蓝图干到底!(节选)

新闻来源:信网 2016年02月

发布时间:2017/5/30

访问量:17834

  市政协委员、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校长 林夕宝更多企业来到环湾,学生就业多了去处

  谈起这个话题,林夕宝显得比较高兴,他给记者看了他今年的多份提案,很多都与这个相关。工作单位就在胶州湾旁,比起别人来,市政协委员林夕宝这些年深刻体会到三城联动带来的推动效应:“我们正好处在三城联动中间位置,环胶州湾。现在人们出行都方便多了,无论去市南市北、还是往北去城阳即墨。而且更重要的是,三城联动发展起来,招商引资更多的企业在环湾地区,学生就业有了更多、更好的去处”,除了市政协委员这个身份,林夕宝还是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的董事长、校长,学校就在环湾大道旁。

  林夕宝今年的多份提案也都涉及了公交联动、优化商业区分布、企业发展等问题。林夕宝告诉记者:“我们学校就在环湾大道旁边,而三城联动就是沿着胶州湾把西海岸城区 、东岸城区、加上北岸城区联起来,我们学校就在城阳南边,正好能感受到整个规划带来的变化。”他告诉记者,现在学校的师生包括附近的市民,到火车北站几分钟即可到达,而往北去城阳、即墨也非常方便,而对于未来发展,林夕宝在提案中表达了更多的期望。林夕宝多份提案都涉及发展交通等公共设施以及小微企业发展、市民就业的问题。他告诉记者:“目前,城阳区的公共交通是发展总体良好,尤其是在与市区的联系上,公共交通系统已经做得非常不错,特别是随着地铁M2号线即将开通,这必将大大加强城阳区与市区的联系与沟通。”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