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求实
出国留学包分配 解决留洋就业难

新闻来源:2016-07-07 14:53 来源: 商讯

发布时间:2017/9/20

访问量:17719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国人视野打开,更多学生和家长将目光投向了一些国家的优质教育,国内大学不再是他们唯一的选择。避开部分人的“动机不纯”不谈,拥有国际化教育背景、掌握全球范围有竞争力的知识和技能,在就业过程中更具有竞争力,是不少学生选择留学的原因之一,而拓宽就业前景是选择出国留学的最直接诱因。

  在学术方面,出国留学可以进入世界前沿领域和优越的科研环境,接受国际大师的指导,接触先进的科研设备、研究手段和迅捷的科技信息,拥有相关学科的最新信息和成果支持,提高自身在本专业领域的知识水平。

  但是在就业方面,出国留学带来的优势可能没有那么明显。 2013年开始中国大学生迎来“世上最难就业季”,对出国留学热的盲目追随,导致留学国家和所学专业出现扎堆现象,进而出现“海归”变“海待”的现象,大批留学生扎堆回国,就业岗位供不应求反而造成了就业难。2013年中国出国留学总人数为41.39万人,比2012年增长了3.58%,这是近年以两位数持续高速增长5年后,增速明显回调。出现这种现象源于大家对留学的热情回归理性,而理性的回归就是因为高额学费、生活费以及背井离乡的愁苦却没有换来理想中的广阔就业前景、国外绿卡。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引进了韩国朝鲜大学热门专业就业包分配项目。韩国朝鲜大学创立于1946年,是一所排名韩国前列的著名综合性国立大学,位于韩国的艺术之城——光州广域市,校园风光秀丽,学校目前拥有医学院、工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等近20个学院,其中医学院、工学院一直领衔于其他同等大学相关专业。韩国朝鲜大学作为唯一一所被政府选定的本科大学作为根基产业外国留学生技术人力培训大学,也是国家扶持的重点院校。其主要优势有:理工专业排名全国第一;中韩承认、政府批准建立的四年制本科大学;根基产业(包分配专业)特定专业100%包分配,高薪拿绿卡。

  2015年经韩国政府批准和大力推广,特批韩国朝鲜大学开设3个热门专业(焊接机械专业、汽车机械专业、热处理专业)为唯一指定招生学校,就业安置重点专业,年薪不低于3万美金,工作5年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单位可向政府申请永久居住,个人可获永久居住权。拿到永久居住权者可以邀请直系家属同住,就业。其中,焊接机械专业和热处理专业毕业后,直接安排到韩国唯一知名造船厂工作,汽车机械专业毕业后,安排到起亚或现代两家知名汽车制造公司工作。3个安置就业的热门专业学费,国家免50%、学校免20%、个人只需付30%。

  留学是人生的一件大事,留学只为镀金,换来一纸文凭的想法已不适用于当今的国内外就业形势,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这一举措将彻底解决高额学费出国留学后依旧就业难的问题,引领出国留学新热潮。

   [编辑: 张昌威]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