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求实
砥砺前行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25周年校庆公告_搜狐教育_搜狐网

新闻来源:青岛求实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20

访问量:17879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伴随着中国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浪潮,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已走过25年的光辉岁月。大浪淘沙。25年风雨历程,25年砥砺前行,求实人用忠诚与奉献、责任与担当、开拓与奋进谱写了一曲生命华章。2017年11月18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25周年华诞。值此盛典来临之际,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25年来,无数朝气蓬勃的生命浪花汇聚在一起,汇成一股青春激流,勇立潮头。从1992年求实文理进修学院率先开展民办教育,到1997年更名为青岛求实文理进修学院,成为青岛市第一批民办教育机构,再到2001年成立青岛求实文理专修学院,纳入山东省教育部门统一管理,开展大专学历教育。求实人每一步都坚定执着,引领潮流。25年,从蹒跚学步、筚路蓝缕到青春正盛,风华正茂。坚定的信念,令青春的脚步铿锵有力。求实学院秉承“知识改变命运,思想成就未来”的办学理念,深耕职教沃土,改变了无数青年学子的命运,为社会培养了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女姑山旁忆峥嵘,黄海之滨望愿景。校庆期间,学校将秉持“热烈、简朴、务实、特色”的原则,以学院为主,以学术活动为主,开展校庆活动;将出版校史和专刊,组织校友返校活动,举办庆典活动等。我们热忱欢迎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历届校友、各界朋友会集校园,畅叙情谊,同襄盛举,共续辉煌!
目前各项校庆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我们热切期盼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爱心企业电洽学院校庆办公室或登陆学院校庆专题网站。自即日起接受校友捐赠资料、作品和款物,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和校友个人设立奖学金,以提掖后学。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人: 陈梦媛、葛学良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丰海路51号 网址: www.qdqs.com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