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求实
信网:面向世界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访问韩国青云大学

新闻来源:青岛求实学院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2

访问量:17874

2017-12-22 13:18:28
责任编辑:云彩

12月17日-12月20日,青岛求实学院代表团一行5人到韩国青云大学,对学校办学特色、教育模式、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双方就留学生招生录取、学科设置、信息系统建设与新媒体应用、教学协调、签证管理、实习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沟通,尤其在发挥学科特色,校企合作“双优”模式,为企业定向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在专科、本科升学项目的合作上签署战略协议。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下设国际交流学院,以广泛开展国际留学服务为目标,专注于国际留学考试培训的研究与教学,重视学生的语言沟通与应用能力的培养,是开展英语、日语、韩语等语言培训的特色专业学院。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际高校交流与合作,立足世界的高度,以国际视野,面向世界观察和分析国际教育规律,确保青岛求实职业学院教育理念始终跟上世界领先水平,提高整合利用国外优势教育资源的能力和国际化教育办学水平,多年来先后与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韩国朝鲜大学、韩国光州女子大学、韩国高丽大学、韩国汉阳大学、日本语学院、蒙古国友好学院、越南河内大学等20余个国家100所著名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互派留学生千余人,赢得国际社会一致好评。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建立合作交流的也促进自身高校综合水平的发展,青岛求实学院加大国际合作力度,提高国际知名度,为学生的发展和学习建立了更广阔的国际平台的同时,也提升了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