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求实
半岛网教育: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庆元旦文艺演出

新闻来源:青岛求实学院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3

访问量:19145

2018-01-03 14:20  来源:半岛网教育频道手机看新闻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  



  大会开幕 

  2018年1月2日下午,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庆元旦文艺演出。学院董事长林夕宝,院长张光兴,党委副书记宋燕,教学副院长刘美云,招生考试院院长万全峰,纪委书记周鹏,院长助理张亚玲、任凤及全院教职员工、受表彰对象齐聚求实会堂,总结圆满充实、 卓有成效的2017,展望充满机遇、前程似锦的2018。大会由纪委书记周鹏主持。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青岛市政协副主席、青岛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方漪,山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政治部主任邱玉江,青岛市城阳区政协副主席张玉良,海军92038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何雪飞,山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二团团长刘劲松上校,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党建工作联络员、山东省教育厅督导专员潘仕福,部分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大会,与求实学院师生畅叙发展,共话未来。 

  



  起立奏国歌 

  



  企业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刘院长宣读获奖名单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上台领奖 

  



  获奖教师上台领奖 

  



  海利尔药业代表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宋燕、副院长刘美云、招生考试院院长万全峰分别宣读了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海利尔奖学金获得者,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科技工作先进个人、技能大赛先进个人、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就业指导先进单位,校园科技文化节优胜单位、优秀个人、书院文化建设优秀组织奖、环境卫生育人优胜单位、优秀辅导员、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社团的表彰决定,并由与会领导给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影视学院舒金萍老师代表受表彰教师发言,感谢学院领导的鼓励与支持,将不忘教育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商学院刘肖代表受表彰学生发言,号召大学生用学习成才、服务社会来报答学院对大家的关爱。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陈萍、青岛瑞特龙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鹏代表校企合作企业发言,向求实学院一年来在人才培养工作,特别是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达了与学院继续加深合作的期望。 

  



  林院长发言 

  董事长林夕宝发表讲话,总结学院2017年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2017年,是我院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一年,是我院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并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我院先后获批“中国行为法学会国家与地方治理研究会学术研究基地”“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青岛市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青岛市5A级社会组织”等,并荣获“青岛高校体育工作先进集体”“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等荣誉称号。全院师生参加各级各类大赛78项,在第四届“欧姆龙杯”全国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山东省英语写作大赛、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山东省第七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7年,我院国家级科研立项6项、省级科研立项23项、市级科研立项32项。发表国家级、省级、市级论文45篇,荣获2017年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第七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全国美育成果大赛一等奖、2017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一等奖、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二等奖等省级以上奖项34项。”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最后,林董事长希望广大师生站在2018年新的起点上,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全新的眼光审视自己,共同努力,创建“一流名校,百年求实”。 

  



  



  



  最后,是学院师生带来的“谱新春序曲,奏梦羽华章”庆元旦文艺演出。绚烂的舞台绽放出青春与坚定的光芒,舞蹈、歌曲、相声、合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连上场,点燃了舞台,观众的欢呼叫好声此起彼伏。文艺演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本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