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求实
信网:全国大学生音乐节山东赛区选拔赛落幕 求实学院两同学晋级

新闻来源:青岛求实学院 

发布时间:2018/3/27

访问量:18439


链接:http://biz.qdxin.cn/html/2018/03/44473.html

全国大学生音乐节山东赛区选拔赛落幕 求实学院两同学晋级

2018-03-27 10:16:35
责任编辑:云彩

3月23日下午3点,全国大学生音乐节山东赛区选拔赛在求实学院求实会堂举行。来自济南、泰安、潍坊、青岛等多个城市高校的28名选手参赛。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济南大学徐晓帆、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李士涛、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郑金浩成功晋级。3名同学将于4月15日前往江苏电视台参加全国大学生音乐节总决赛。

大赛晋级选手李士涛、郑金浩均为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影视学院17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在分享比赛经验时,李士涛说:“通过参加学院举办的技能大赛、商业演出等积累了大量的舞台经验。今天表现的这么自然,与平时的经验积累是分不开的。”郑金浩表示,大学生音乐节是一个具有权威性的综合性音乐项目品牌。下一步将加强学习,多多练习,希望能在决赛取得好成绩。

大学生音乐节由校园培养新人计划、大学生音乐流行榜、全国高校巡回演出、大学生音乐颁奖盛典等多个系列项目共同组成,以“青春、积极、向上、活力、激情、创意”为宗旨,为高校校园音乐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生机与活力的平台。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