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求实
大众网:青岛求实学院与青岛市歌舞剧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育演艺人才

新闻来源:青岛求实学院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3/30

访问量:18032

链接:http://qingdao.dzwww.com/cypd/cyyw/201803/t20180330_16427328.htm


青岛求实学院与青岛市歌舞剧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育演艺人才

2018-03-30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点击浏览下一张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林夕宝和青岛市歌舞剧院董事长张乐群签署战略协议

  大众网城阳3月30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曹璐梅)3月28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与青岛市歌舞剧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求实会堂举行。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林夕宝和青岛市歌舞剧院董事长张乐群签署战略协议,深化校企深度融合,培育演艺专业人才。青岛演艺集团党委书记姜乃鹏、青岛市委宣传部文创处处长张欣青、青岛演艺集团总经理助理杨雪荣、青岛演艺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泽华、青岛市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副团长李男、梁山县国外及港澳台投资促进局局长崔玉春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旨在加强双方互信合作,建立面向未来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在演艺事业的合作与交流。双方在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的基础上本着互惠共赢、和谐发展的原则,签订本协议。求实学院董事长林夕宝表示,求实学院不仅要打造成企业家的摇篮,更要打造成艺术家的摇篮。学院坚持人才培养是发展的生命线这一基本原则,坚持让学生“走出去”,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此次加深与青岛市歌舞剧院的合作正是学院秉承一贯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参与青岛大剧院举办的大学生戏剧节、中华戏曲魂、全国美育成果展演等活动。通过与青岛市歌舞剧院的合作培养,加强影视表演等专业的对外交流合作及实习实践,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他期待学院师生在艺术舞台上取得更多奖项与荣誉。

  青岛市歌舞剧院董事长张乐群表示,青岛市歌舞剧院高度重视与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此次观看学院学生演出,深刻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青岛市歌舞剧院建院58年以来,始终坚持一手抓演员素质,一手抓作品质量,以培养优秀知名演员和创作人民满意的精品力作为目标。与青岛求实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构建框架合作模式,将为剧院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与人才保障。“天下事图难于其易,为大于其细”,今后双方可进一步磋商,将合作内容及领域逐步细化深化,将工作做到实处,共同将校地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据悉,签约双方将积极为对方提供全方位的合作服务,共同推进双方在演艺事业和演艺人才培养的发展和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