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求实
华人频道|不忘初心踏征程 继往开来谱新篇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

新闻来源:青岛求实学院 华人频道 

发布时间:2019/1/9

访问量:18799

当前位置:主页 > 青岛频道 > 资讯 >

不忘初心踏征程 继往开来谱新篇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1-07 14:14 | 来源:华人频道青岛
  2019年1月5日下午,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在求实会堂隆重举行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学院董事长林夕宝,党委书记芦宪英,院长张光兴,常务副院长任志泉,党委副书记宋燕,教学副院长刘美云,招生考试院院长万全峰,纪委书记周鹏,院长助理张亚玲、任凤及全院教职员工干部、受表彰对象、学生代表齐聚求实会堂,总结异彩纷呈、 成果丰硕的2018,展望充满机遇、大有可为的2019。大会由纪委书记周鹏主持。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山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政委李成波大校,青岛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齐光辉,潍坊市贸促会会长苏守镇,青岛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管仁成,青岛市城阳区政协副主席张玉良,山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二团团长刘劲松上校、第四团团长李书田上校,海军92667部队副政委向丹成中校,海军92038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姜兴远少校,山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二团参谋长崔振华中校,海军91049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尹程林中校,诸城市城管局党委副书记孟凡金,海军92038部队保卫科科长王鹏飞少校,海军92667部队管理科参谋周新刚上尉,山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军务科参谋郭磊上尉,部分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大会,与求实学院师生回顾往昔,畅想未来。

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芦宪英、院长张光兴、常务副院长任志泉分别宣读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海利尔奖学金获得者;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科技工作先进个人、技能大赛先进个人,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就业指导先进单位;学军优胜单位、校园科技文化节优胜单位、优秀个人、文化建设先进书院、管理先进书院、环境卫生育人优胜单位,十佳辅导员、优秀辅导员、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社团的表彰决定,并由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外国语学院李依桐老师代表受表彰教师发言,感谢学院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感谢同事的无私帮助,将用对学生的挚爱来履行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携手并肩,共同谱写求实学院更加美好的新篇章。航空服务学院魏大凯代表受表彰学生发言,告诉同学们大学是体验成长的开始,是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的一个重要过程,要始终相信付出总有回报。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人力总监刘晓风代表校企合作企业发言,向求实学院一年来在人才培养工作,特别是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学院为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工匠”人才。

表彰环节现场

表彰环节现场

表彰环节现场
  董事长林夕宝发表讲话,全面总结学院2018年人才培养各项工作,“2018年,是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改革创新、提质升级的关键一年,也是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并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一年来,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先后获批‘中国歌舞剧院考级教师青岛培训中心’‘青岛市人事考试标准化考点’,荣获‘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全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等荣誉称号,‘机电一体化专业群’入选山东省高职院校品牌专业群建设项目。全院师生参加各级各类大赛共122项,在国际赛事上获奖10项,在国家级赛事上获奖7项,省市级赛事获奖40余项。2018年,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科研立项8项、省级科研立项23项、市级科研立项5项,师生发表各级各类论文138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转变思路,提升理念,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坚持“解放思想、诊改创新、育人育才、忠诚担当”十六字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部署,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努力奔跑,追逐梦想。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最后,是学院师生带来的“拾光育新梦,启航新征程”迎新春文艺汇演。绚烂的舞台绽放出青春与坚定的光芒,舞蹈、歌曲、舞台剧、小品、相声、合唱……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连登场,师生同台展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观众的欢呼叫好声此起彼伏。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师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展现了师生们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本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