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求实
人民日报社会<民生周刊>|青岛求实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

发布时间:2019/9/27

访问量:17955

原文链接 :http://www.msyf.cn/a/minshengbaodao/jiceng/20190926/36607.html 

青岛求实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2019-09-26 作者:王兆坤 孟繁旭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普通高等院校,是一所高起点、多层次、多学科、综合性高等院校。 同心筑梦新时代,点亮青春新征程。...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普通高等院校,是一所高起点、多层次、多学科、综合性高等院校。

  同心筑梦新时代,点亮青春新征程。在祖国母亲70华诞来临之际,我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于9月23日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青岛求实学院董事长林夕宝 、青岛警备区原司令员王传友 、山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原政委成育进 、民进青岛市委员会驻会副主委黄勇等领导出席晚会,学院院级领导、各分院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及新生代表千余人欢聚一堂,共享青春盛宴。
 
 
  本次晚会以“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与求实梦、中国梦有机结合,通过歌舞、器乐、朗诵、礼仪展示、灯光秀的精彩呈现,充分展现了求实学子朝气蓬勃、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整场晚会节目多样、高潮迭起,每一篇章的节目从不同侧面展现出我校师生“爱国奉献、自强不息、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爱国精神,从不同侧面描绘出我院“特色立校、人才强校、开放兴校、文化治校”的美好蓝图。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2019级的求实学子们将在这里绽放青春梦想,在这里书写奋斗篇章。
 
 
  晚会最后,一曲合唱《天耀中华》,表达出了求实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感,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