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求实
半岛网 |青岛求实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元旦文艺汇演

新闻来源:青岛求实学院

发布时间:2020/1/7

访问量:20265


原文链接 :http://news.bandao.cn/news_html/202001/20200102/news_20200102_2890708.shtml

青岛求实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元旦文艺汇演

2020-01-02 14:30  来源:半岛网手机看新闻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  2019年12月28日下午,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在求实会堂隆重举行“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元旦文艺汇演”。学院董事长林夕宝、党委书记芦宪英、院长张光兴、党委副书记宋燕、教学副院长刘美云、招生考试院院长万全峰、纪委书记周鹏、院长助理张亚玲及全院教职员工干部、受表彰对象、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总结异彩纷呈、 成果丰硕的2019,展望充满机遇、大有可为的2020。大会由教务处刘维娴主持。 

  



  



  青岛市政协第十二届副主席宋修岐、青岛警备区原司令员王传友、青岛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青岛市副市级干部王吉春、青岛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齐光辉、潍坊市贸促会会长苏守镇、上海酒类专卖局原局长卢荣华、青岛市司法局原局长郑可悌、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原副书记梁永东、青岛市城阳区政协副主席张玉良、驻青某部团长刘劲松上校、山东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建联络员孙显锋、青岛市政府打击走私办公室原主任张让果、青岛西客站站长孙丰利、海军92038部队政治部主任何雪飞中校、苏州昆剧院院长蔡少芬等领导以及部分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及媒体应邀出席大会,与求实学院师生回顾往昔,畅想未来。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学副院长刘美云、纪委书记周鹏分别宣读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海利尔奖学金获得者;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科技工作先进个人、技能大赛先进个人,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就业指导先进单位;学军优胜单位、校园科技文化节优胜单位、优秀个人、文化建设先进书院、管理先进书院、环境卫生育人优胜单位,十佳辅导员、优秀辅导员、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社团的表彰决定,并由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高娜娜老师代表受表彰教师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院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感谢同事的无私帮助,将用对学生的挚爱来履行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与大家携手并肩,共同谱写求实学院更加美好的新篇章。影视学院 18级学前教育1班 赵弘利同学代表受表彰学生发言,他告诉同学们大学是体验成长的开始,是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的一个重要过程,要始终相信付出总有回报。京东物流山东大区负责人毕德超总经理代表校企合作企业讲话,向求实学院一年来在人才培养工作,特别是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学院为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工匠”人才。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林夕宝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他指出:2019年,是青岛求实学院改革创新、提质升级的关键一年,也是青岛求实学院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并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一年来,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2019年,青岛求实学院荣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民进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第八党支部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优秀党支部。学院师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市级各类大赛265项,数量超过往年,质量也有所提高,先后在“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艺术设计与绘画获得一、二等奖、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二、三等奖、中国网安 深思杯第八届 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获得三等奖、第三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电子招投标大赛三等奖并获得最佳投标人称号、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山东省第二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壹策教育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赛项获得三等奖、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得三等奖、山东省第五届美术与设计基本功大赛教师组一等奖和学生组三等奖等”......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转变思路,提升理念,团结一心,再接再厉,“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坚持以“学讲政治、加速提质、军管诊改、崭新时代”为基本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努力奔跑,追逐梦想。 

  



  



  



  



  



  



  最后,求实学院师生为大家带来“礼赞新时代,奋斗新征程”迎新春元旦文艺汇演。绚烂的舞台绽放出青春与坚定的光芒,舞蹈、歌曲、相声、合唱……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连登场,师生同台展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观众的欢呼叫好声此起彼伏。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师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师生们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本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