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求实
消费日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春暖花开,待你归来!

新闻来源:来源:消费日报网 来源:消费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0/4/17

访问量:18194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zgcs-hyzx/11364721532064.html  

消费日报网 > 中国城市 > 行业资讯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春暖花开,待你归来!

时间:2020-04-16 11:29:41 来源:消费日报网

消费日报网讯(黄强) 春的大地上,色彩开始丰富起来,不再只是雪的洁白和土地的黝黑;春天的树林里,小鸟开始叽叽喳喳起来,一切都不再是那么宁静,显的无比惬意。浅浅的绿意渲染出春的气息,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春天的校园也是有深意的,穿过校园的小道,发现春天的校园更是格外的美妙。在这个色彩斑斓的季节,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的美景吧。






在这个充满阳光激情澎湃的大学校园,等待着全国各地的新生到来。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高等统招院校,是一所高起点、多层次、多学科、综合性高等院校,招生学院黄鑫老师欢迎您的咨询与参观,青岛求实学院为您提供改变一生的职业规划!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