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求实
信网|“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体检

新闻来源:青岛求实学院 宣传部转自信网

发布时间:2021/4/25

访问量:17714



3月16日、17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身体检查,共有700多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体检。学院党委和董事会始终把教师的利益放在首位,想教职工之所想、急教职工之所急,体检成为关心教职工、爱护教职工的“固定科目”。

(来源: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党政办员工孙童在体检后说,今年的体检项目比往年要多,可以说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因为早上空腹体检,学院工会还准备了蛋糕、饼干、牛奶等小吃,感到很贴心。

(来源: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主席张亚玲说,组织教职工体检既是我们工会的责任,下一步我们继续搞好调研,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的服务工作,通过我们的努力,更好的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好的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更好的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