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求实
青岛新闻|守卫家乡 感恩有你——一封来自家乡的感谢信

新闻来源:青岛求实学院 宣传部 转自青岛新闻

发布时间:2021/4/25

访问量:17724


近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收到河北省大悲乡人民政府和南清醒村村委会的感谢信,对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工程造价专业2班学生王峰同学在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贡献提出表扬。

信中说在河北省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王峰同学积极响应社区号召,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动参与到社区值班、人口登记、排查外来人员等疫情防控工作中,真诚热心、工作细致、踏实肯干、服务贴心的工作得到广泛好评。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在学生中广泛开展争当雷锋式好学生活动,常年与青岛血站开展“生命延续”志愿献血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开展,培树大学生的家国情怀,王峰同学的实际行动就是学院“德育”成果的体现。

建筑学院院长李宁说,目前学院正在开展学雷锋活动月,号召全体学生向王峰同学习,怀揣家国情怀,认真学习,努力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