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求实
青岛新闻|南华大学原党委书记邹树梁一行莅临青岛求实学院参观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青岛求实学院 宣传部 转自青岛新闻

发布时间:2021/4/25

访问量:18254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高等统招院校,是一所高起点、多层次、多学科、综合性高等院校。

学院报考代码[山东省:D321、全国:13321]

2021年3月2日,南华大学原党委书记邹树梁一行莅临青岛求实学院参观指导工作,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林夕宝、招生考试院院长万全峰、院长助理林嵩松等陪同考察。

南华大学原党委书记邹树梁一行参观了青岛求实学院荣誉展厅,并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观看了青岛求实学院宣传片。学院董事长林夕宝向邹树梁一行领导介绍了青岛求实学院专业建设、办学特色等情况。南华大学原党委书记邹树梁对我院近年来所获得的荣誉,给予高度评价。



学校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实干的精神,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中,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