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求实
信网|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新闻来源:青岛求实学院 宣传部转自信网

发布时间:2021/4/28

访问量:17744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得更深更实,4月26日上午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山东演讲学会副会长王圣林作《学党史、论信仰》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芦宪英主持,党委副书记宋燕、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团员青年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来源: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王圣林副会长从什么是信仰、信仰的力量和信仰的启迪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与信仰两者之间的关系,用浅显道理、详实的资料告诉我们当代大学生如何做一个有信仰的人,告诉大学生有了信仰,就会信心百倍,增添力量;就会搏击长空,挺起翅膀;就会朝气蓬勃,豪情万丈;就会所向披靡,势不可挡;就会方向明确,意志坚强;就会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就会助人为乐,品德高尚;就会充满活力,提升正能量;就会人生出彩,实现梦想。在报告中既有大量的历史故事,又有现实的故事,既有伟人的故事,也有普通人的故事,这其中既有鲜为人知的故事,也有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既有珍贵的照片,也有视频再现,王圣林副会长语言朴实、生动,让人一下子就走进报告中。

 (来源: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芦宪英在报告会上说,党史学习教育不仅仅是理论学习,更重要的是要从理论学习中中悟出思想、转化为实践行动,各支部要以报告会为契机,主动、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实做到“办实事、开新局”,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既定的计划,组织好专题讲座、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运用好红色资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实处挺进。

 (来源: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