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机电学院辩论大赛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学院 徐寒秋

发布时间:2017/12/12

访问量:17325

    2017年12月7日晚7点半在三号楼的103教室开展了机电学院辩论大赛,来自机电学院各班的参赛者积极准备着材料参与辩论比赛。辩论大赛的论题是“王者荣耀真的是荣耀还是农药”,王者荣耀是最近比较火的腾讯手游,无论是小学生还是成年人都对这个游戏比较着迷。排位 、开黑更给这个游戏增添了乐趣。

    正方是王者荣耀是荣耀,反方是王者荣耀是农药。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唇枪舌剑,用尽各种办法为自己一方辩解,各有各的理。双方很快进入高潮,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竞争,终于分出了胜负。获胜者是正方17级数控班他们的论点是王者荣耀是荣耀,他们的语言铿锵有力让人无法反驳。

    学院举办辩论大赛的意义在于提升一个人的能力,通过辩论可以学到很多很多新知识及思维方法,还可以促进人拓宽视野,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区分一个人或团队的能力,通过一场辩论,可以看出你及你的团队对某一方面的知识的认知广度和深度以及思维的敏捷性。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学院 徐寒秋)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