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科技文明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高天翔

发布时间:2017/12/31

访问量:17051

    我院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自11月举办以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健康向上、丰富多采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总结经验,鼓励先进,分院对在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竞赛中获得较好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分院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的精神。希望全分院各部门和广大师生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进一步重视和积极参与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坚持正确的校园文化导向,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