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三班篮球友谊赛

作者:窦丽平

发布时间:2018/1/31

访问量:17327

    瑞雪初降,新春将临。2018年1月22日在新的一年里,机电工程学院17级机电三班利用体育课时间在13号球场举行班内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强身健体为原则,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进相互之间的默契感。球场上同学们激情昂扬,活力四射。既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人热奔放与青春活力,也展示了他们的壮志情怀和多才多艺,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结束。
    虽然这种活动不是我们的原创,虽然比赛很不正规,在那里甚至没有奖品。但这都不算是丰富多彩的,其实各种各样的活动都是一种锻炼,一种尝试。在那里,没有为了名次争吵,没有为了荣誉拼抢。有的只是纯真的友谊,快乐的情绪,快活的汗水。这次比赛是同学们在这冷冽的冬天中感到格外温暖你看同学之间开心的笑容不正是最好的证明吗?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