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新学期,新征程

作者:唐永祥

发布时间:2018/3/16

访问量:17184

    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都度过了一个愉快惬意的假期,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新的开始将是忙碌而充实的。
    同学们。也许,你昨天曾拥有辉煌!但那已成为一段甜蜜的回味也许,你昨于曾遭受挫折,但那已成为腮边几滴苦涩的泪痕。忘记以前的成功与失败,我们只需要把经验和教训铭刻于心。让我们把学习作为每日的挑战,作为生活对我们的磨练,让我们怀着乐观与自信迎接战斗!正向那位哲人所说的:“要么你驾驭生命,要么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了谁是坐骑,谁是骑师”。
    莫泊桑说:“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 追求:是充实生命的必然途径。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