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宿舍大规整

作者:唐永祥

发布时间:2018/3/16

访问量:17904

    2018开学之际,机电学院举办宿舍内务评比活动,16级、17级共十三个班级参加评比。寝室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家园,是组成学校最小最温馨的集体,他最直接的反映着大学生们的精神风貌。
    为了更好的配合学校的“勤学、感恩、践行”的活动,机电学院特此开展“优秀宿舍”评比活动。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我们开始了文明宿舍得评比活动。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相聚在宿舍,这里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园,是我们现在生命中第二个温暖的港湾。没有人不爱惜自己的家园,没有人不依赖自己的港湾,宿舍就是我们的家。爱护靠大家!
    各个宿舍从内务整理到主题设计,从门面装饰到成员资料大多数宿舍各个角落都纤尘不染,各个细节都布置到位。很多宿舍都装饰出自己的个性,自己的风格。
    俗话说“因为有缘才相聚”宿舍的组成也是一种缘分在宿舍的每个成员都由陌生走到了相知熟悉,生活中舍友相互照料。学习中舍友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当然集体生活中的吵闹也是有发生的,但是那些都已经成为大家最珍贵的回忆。在争当文明宿舍的过程之中,我能看到这些同学们团结的力量征服了一切,朝着共同目标而努力奋进!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更加团结,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