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求实学院组织全校师生共同进行了校内环境卫生大扫除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梁纭铭

发布时间:2018/9/30

访问量:17194

求实学院组织全校师生共同进行了校内环境卫生大扫除

   各班学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擦窗台、扫教室、扫车棚、清理校园周边卫生死角,学生们用自己带来的抹布,刷子洗擦地面把整个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同学们分工明确,对于一号楼下地面清扫和拖地,则由男同学来完成:提水和有刷子洗刷地面则由女同学来完成。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终于将清扫工作圆满完成。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大扫除活动,展现了同学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同时,结合开学环境卫生大扫除,对全校学生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教育,要求师生们树立起长期整治校园环境的思想意识,人人参与清洁、美化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清洁、整齐、优美的校园环境。

   大扫除,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
让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本次活动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学院 梁纭铭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