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大学梦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刘光恒

发布时间:2018/10/11

访问量:16999

     大学生活已经过过去一半了,大家基本上已经习惯了大学的生活方式,在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有一些同学对于自己的未来产生了疑惑,对自己的梦想产生了动摇,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产生了很大的的负面效果。为了使大家能更好的利用大学生活,使大家有一个积极充实的大学生活,同时解决一部分同学的困惑,17级机电二班召开了这次以“我的大学,我的梦”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上,大家讨论了一些当代大学生活中最常遇到的心理问题,同时也反思自我尝试深入的挖掘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并通过一些  生活中的实例和自身问题的结合,以求更好的解决心中的困惑。
    总的来说,这次班会是成功的。通过这次班会,很好的解决了一些同学心中的困惑,同时也促使大家更坚定,更准确的定位自己,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懈奋斗。而对于一些本次班会仍未解决的问题我们会在以后的共处时光里继续讨论。同时也会更加注意大学生活的丰富充实性以及大家对追求梦想的看法。同时我们也相信大家一定会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学院 刘光恒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