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运动求实热血航空

作者:宣传部马广龙

发布时间:2018/10/30

访问量:17713

  10月20号,这天对整个学校来说是个有趣的一天,也是展现自己的一天-运动会。上午7:20各个导员有秩序的组织自己的学生去操场集合,找到自己班所在的位置坐下观看这场比赛,学生会各个部门都有自己的任务,他们会帮助老师组织好学生,井然有序的等待着比赛的到来。
?      当然,每个大会都有一个好的开头,运动会也不例外,一个好的开头带的效果是不同的,开幕式的好坏决定着整个大会的走向。音乐响起,步伐整齐。4位挺拔的身影渐渐入目,他们迈着稳重的步伐,拥着五星红旗向我们走来,这是祖国的标志,人民的骄傲。接着是我们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的校旗,它透露着学校的风采。后面而来的是红海,祖国的花朵紧跟而后,他们是祖国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航空学院来了,挺拔的身姿,帅气一致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后面的学院紧跟而后,不一样的姿态,不一样的风采,绽放不一样的未来。上午9:30运动会开始了,开幕式也顺利闭幕,运动员开始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风姿。
?      比赛开始了,各个参赛运动员准备比赛前的热身,运动员都在期待自己那个时间的比赛,因为这是表现自己的时候,百米开始了、跳远开始了、铅球开始了、跳高开始了,他们都在不冲突的进行着。老师的比赛也开始了,各个老师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最好的实力,各项很快结束了,有的拿到了理想的成绩,而有的可能发挥失常,但是当你们的脚迈上跑道的那刻起,你就是最棒的。4×100小组赛开始了,各个学院拿出了自己12分的实力,有的进入了决赛的资格,迎来了新的挑战。小组赛结束了,12:30到来了,各个分院,各个班级井然有序的离开赛场。
?    下午13:30,同学们来到了自己所在的观众席,观众席坐满了人,都在都在等待着决赛的到来。各个项目的决赛开始了,枪声响起的那刻,运动员矫健的步伐像箭似的冲向终点,成败在此一举,冠军有了,他是整个学院的骄傲,学院的自豪。男女组的长跑开始了,他们在挑战自我,800米、1500米是技巧和体力的挑战,挑战成功的人在今后都会有好的成就,冠军渐渐诞生,奖品渐渐出现。他们拿着自己的奖品回到自己的班级,脸上洋溢这胜利的喜悦。
?     下午5:40揭幕式结束,它意味着这场大会的结束,比赛的结束。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每个师生的脸上还是露着开心的表情,他们之间谈论着这一天的比赛和结果。
?     这场比赛胜负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主要的,参加比赛它能使我们更好的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协作精神,还能培养竟争意识,锻炼坚强的毅力;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比赛,锻炼自己,展现自我。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