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拼搏的是力量,连接的是友谊——拔河比赛

作者: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刘萍

发布时间:2018/11/18

访问量:18209

科技文化月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为丰富校园生活,加强班级凝聚力,我校组织了拔河比赛。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同学们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拉拉队的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经过努力拼搏,我院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坚忍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编辑: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旅游酒店管理学院 刘芹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