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科技文化节活动

作者:青岛求实邵圣容

发布时间:2018/11/28

访问量:17552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科技创新空间和艺术实践舞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校组织了“电脑设计作品评比、书画摄影作品展评、主持人大赛、英语演讲比赛、体育比赛、文艺表演等系列活动,历时1个月,有800多名学生参与,展示了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全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感。





      本届艺术节的各类活动及赛事,紧扣时代主题和行业专业特点,通过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载体,呈现了鲜明的主题和特色,内容推陈出新。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师生切磋技艺、共同发展、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平台,是展示我院育人成果的重要窗口,并日渐成为弘扬先进文化巩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强阵地,已经成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工程。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邵圣容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