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学院举行叠军被大赛

作者:青岛求实

发布时间:2018/11/30

访问量:17705

    11月28日下午,由学生处书院办公室举办的学生叠军被大赛在我校图书馆大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各分院院长、书院办公室领导、学生会成员、各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比赛评委由8位领导组成。

    本次比赛,每个分院都派出1名成员参赛,在规定的5分钟时间内,按照叠军被的要求进行被褥整理,参照个体速度和整体效果,由技术评委宣布叠军被比赛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号令,同学们纷纷开始叠军被。比赛中,选手们进行了“平铺、横拆、画线、竖折、修边”等基本动作的展示,被整理过的被子棱角分明,结构紧凑,厚度、大小都恰到好处,一个个整齐的“豆腐块”被子呈现在场地上,精彩的比赛得到了场外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使同学们认识到宿舍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日后营造整洁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激励作用。
  编辑: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