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军训汇演展英姿,学军育人催奋进 ——青岛求实学院艺术学院学军活动简报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30

访问量:17873

1126日下午15:50,我校11月份学军成果汇报表演大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学军汇演共有51个方队,3000名余教职工及学生参加。我们艺术学院第2526方队,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在队旗的引导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先后通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赢得了现场领导和同学们的认可,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本次学军的成果。此次军训汇演艺术学院取得了第四名及第六名的良好成绩。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和磨炼了学生果敢顽强、坚韧不拔的优良意志品质,同时提升了学生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情操,更会推动良好校风、系风、班风建设,使分院在学军育人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编辑: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