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2018年关于机电学院卫生的展览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李志超

发布时间:2018/12/24

访问量:17143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 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机电工程分院进行了校园环境清扫活动。 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 机电工程分院学生对德育基地及附近道路进行了彻底清理。 学生会负责人周密组织,积极参与, 主动融入同学们中间, 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 不怕脏, 不喊累, 相互配合。 林间小道、 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 瓜皮纸屑的踪影。 生活区的橱窗也被擦拭得一尘不染, 小广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 一抹明亮, 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她们自豪灿烂的脸上, 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人文熏陶, 注重内涵发展, 更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 “安全、 健康、 和谐、 节约、 励志、 笃学、 尚美” 的环境文化氛围。 为此, 我院将努力把校园卫生清扫周活动做到长期化、 实效化、全面化, 彻底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实到实处。 相信通过信息技术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 干净整洁的经贸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机电工程分院的同学们,在班委的带领下拿着各种清扫工具来到了德育基地。本次打扫的地点是德育基地及过道,在打扫卫生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机电工程分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因为风吹或者人为原因堆积起很多垃圾,于是同学们在德育基地进行了集中的清扫活动,对大量的落叶和垃圾进行了处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李志超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