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刘光恒

发布时间:2018/12/28

访问量:17250

    12月26日,在求实机电学院机电一体化四班开展了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班会。改革开放40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遇到过困难,我们遇到过挑战,但我们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 ——习近平      
    新中国成立以来,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成就。改革开放的影响是显著的,其中成就也是巨大的。让中国从一个与世隔绝的国家,变成了一个经济繁荣,有着活跃市场的强大经济体。人民生活也伴随着改革日新月异,物质精神生活不断丰富,经济迅猛发展,GDP一跃排名世界第二。香港回归,澳门回归,举办世博会等世界瞩目的事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国人共同的梦想。只要包括港澳台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顺应历史大势、共担民族大义,把民族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就一定能够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刘光恒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