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年度表彰典礼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韩双龙

发布时间:2019/1/10

访问量:17226

  由机电学院学生会和众优秀班干部代表去参加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年度表彰大会
一月五号,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举行了开学典礼。下午三时二十分,全校班级代表准时汇聚在大礼堂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典礼拉开了序幕!
开学典礼由周老师主持,首先周老师由为大家致辞。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全校师生在上个学期表现出的敢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肯定了我校师生在上学期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果,并分析了学校在新一学年里所面临的困难和机遇,他要求全体师生要扎实基础,求实发展,创造学校教学工作的新的篇章。
  接下来的林院长又向全院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要求真务实,第二要步步为营,第三要扎实基础。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我们看到了新学年的希望,开始踏上新的征程。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韩双龙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