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机电学院勇毅拼搏的团队精神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张文韬

发布时间:2019/1/10

访问量:17160

  对一所大学来说,学风是非常重要的。它是一种治学精神、一种氛围、一种环境、一种无形的力量。学军是大学生接受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现自我的一个平台。通过学军,可以注意顽强意志的培养和文明习惯的养成。
  有人说,生命中绝大部分的所遇、所思不过像蒲公英一样,飘然而来,飘然而去,全然不留一丝痕迹,但生命中却有些真挚的东西值得收藏,在学军日子里,就把自己当部队的军人看待了,在这里有种命令是绝对的服从,在这里有种纪律叫:绝对严明。虽然条条框框,却把人训练的堂堂正正,在这里没有个人的魅力,只有团结的力量,在这里没有婉转的歌喉,却有高歌荡气的回肠。
  学军的日子虽苦,却像咖啡一样可以品尝出浓浓的滋味。我原先认为不行的,它却考验了我并告诉我要坚持到底,胜利终将属于有信念的人。学军磨练了我的意志,把我们的部分生活推到了极限,使我的精神随之焕然一新。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张文韬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