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宁芳征

发布时间:2019/3/12

访问量:18013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于3月12日,开展全院植树活动,让春意洒满求实学院每个角落!



  “饮水思源”带着这份感恩与学校赋予我们的使命,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我们的期望。眼前这棵幼苗,用我们爱心作成长的水分和养分,盼它早日茁壮成长。希望当我们毕业后,再次踏上这片土地,看到的是求实学院的郁郁葱葱和硕果累累。植树中有累也有乐,有苦也有甜,植树是累的,但汗水是甜的。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将继续努力,为青岛求实学院增添一份绿意,为美化学院增添一份小小的力量。

    青岛求实学院此次植树节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丰富了求实学子们的生活体验,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全院师生用行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