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创造美丽校园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韩双龙

发布时间:2019/3/14

访问量:17131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3月12日下午,院团委组织学生会成员在校园内开展“贡献力量,奉献绿色,收获希望”植树节主题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下午4时,院学生会30余名志愿者个个热情高涨,拿着水桶、水盆、铁锹等劳动工具,分成两个小组,对学
院内的树木培土浇水。活动中,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长了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和心灵,提高了学院学生参与爱绿护绿的积极性,为校园环境增光添彩。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自己的家园添加绿意,非常有意义。同时,呼吁广大师生增强绿色环保意识,用自己的爱心浇灌校园里的每一棵树木,携手共建美丽机电学院。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韩双龙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