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基础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

作者: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3/15

访问量:18194

青岛求实基础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




  201935基础学院18级校园足球联赛在校体育场圆满举行,基础学院与英杰学院的同学们也热情满满,纷纷加入了拉拉队的行列,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在双方简短的入场仪式后,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足球场上欢呼声响彻云霄,我院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频频入侵对方禁区,将比赛节奏带动起来,经过几分钟的你来我往,由于我方队员们的后防线出现失误,对方抓住机会,大脚中传,顺利拿下了本场比赛的首球。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队员表现出色。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将比赛彻底推向高潮。在一片欢呼声中,上半场比赛结束。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的激烈鏖战。面对对方的攻势,双方展开了对攻模式,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青春的活力在绿茵场上肆意的绽放。比赛十分激烈,队员们也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比赛。最终,英杰学院以 1:0 的战胜了基础学院获得了本次足球联赛的胜利。

 

  此次校园足球联赛是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成功举办虽然我院并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大家都表现出了拼搏奋斗、永不放弃的竞技状态,同时也很好的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精彩的比赛场面依然让人回味。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队员们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而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突显了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

基础学院学生会

2019.03.05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