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中共青岛求实学院委员会第十九届党课开幕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庄云硕

发布时间:2019/3/20

访问量:17310

    2019年3月17日,为提高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校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做好我校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中共青岛求实学院委员会第十九届党课开幕式于我校大会堂隆重召开,各二级学院领导莅临本场典礼。有意向入党又符合入党要求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共同聆听了此次党课。
    开展党课,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必要途径, 是激发青年学生努力奋斗的重要基础,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青岛求实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而我相信通过这届的党课培训课程,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年轻鲜活的生命力。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庄云硕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