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母亲节演讲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刘龙

发布时间:2019/3/20

访问量:16976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那是因为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他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在机电学院一些关于母亲节的活动也相继展开。在比赛之前他们进行了展牌宣传、利用晚自习时间到各班宣传以及QQ宣传。在5月7日13位选手进行了抽签,以决定上场顺序。
    在5月8日大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开场,叙述完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之后,选手们进行了感人至深的演讲,现场效果十分热烈,演讲过后,在场的前60位观众进行了投票,选出了自己喜欢的3个选手作品,最后,由主持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行现场唱票,评选出了前六名,由嘉宾书记齐富磊、18级导员任相飞、17级导员杜国峰、王树辉、16级导员李昂,副院长徐建敏六人进行颁奖。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真正理解了母爱的含义、了解母亲的点滴付出是多麽的不容易和多麽的无私!他们感谢母亲,给了他们生命,感谢母亲,给了他们锦绣前程,他们认识到了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刘龙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