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关爱教职工健康 成就学校未来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刘龙

发布时间:2019/3/29

访问量:17253

    随着学校福利体系的不断完善,学校一年一度的全体教职工体检活动在3月份又一次拉开了帷幕。学校秉承人文关怀,坚持以人为本,关爱教师,组织此次体检活动,保证教师能够及时的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增强教师健康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体检活动于3月7日和8日分批进行,体检地点安排在具有高超医学水平的第四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为了达到更好的体检效果,此次体检项目颇多,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妇科常规、宫颈刮片、血常规、血脂。2项,肝功能:3项,肾功能:3项,乙肝五项,肿瘤筛查:2项,尿常规,彩超:肝胆胰脾双肾、子宫附件,DR胸部摄影,心电图。体检结束后医院食堂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早餐,凭早餐券可直接就餐。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规范合理,在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此次体检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体检活动得到了学校林董事长的高度重视。早在8月份的时候,学校领导就提醒综合部要注意合理安排体检事宜,将体检早日提上日程,发体检通知并提醒体检注意的事项,以达到最好的体检效果这次体检,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性化关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的作用,也更加印证了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增进了学校与教师之间的感情。只有这样才能及时发现、及时预防、及时治疗,保障教师身心健康,进一步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提高劳动生产效率,促进学校健康发展。抢银行不如抢知识,抢知识还靠好身体。体检保健康,如衣食住行。随着学校的发展与员工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对于学校和员工的发展具有越来越重要的意义。未来学校将继续安排教职工定期做体检,对教师的关怀落到实处,促进学校与教职工,学生的共同健康发展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刘龙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