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题活动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夏海宁

发布时间:2019/4/11

访问量:17451

为进一步加强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410日下午,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题活动,全校约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活动。



在专题培训课上,青岛市都市消防服务机构的专家采用PPT形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火情紧急情况处置;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材;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并结合现实大量事故案例生动的讲解及特大火灾,案例现场触目惊心场面的播放,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大大增强全校师生的自救自护安全能力。

本场讲座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全体师生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基本消防安全知识。日后,我院将近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排查和部署,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发生一起消防安全事故,真正杜绝安全隐患。




编辑: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夏海宁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