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四月的缤纷

作者:航空学院李千千

发布时间:2019/4/17

访问量:18127

   四月,万物复苏,众物生长的季节。在青岛求实学院校园内,空气中是泥土松软后的清香;抬头仰望,满眼是天空湛蓝的纯净;竖耳聆听,耳边是鸟儿欢唱的幸福……



   都说“一方水土,一方文化”。千百所大学,亦有千百种风采。趁阳光正好,绿意葱葱,漫步在青岛求实的校园,踏上石板,三五谈心。好一派青春安适的气息!
   不同时间段的青岛求实学院,要用不同的视角去欣赏。工作了一整夜的路灯,总会在清晨提醒我们头脑清醒,新的一天开始了!

 

    一直在岗位上敬业坚守的“静思路”,为千万的莘莘学子,指引寻求知识的方向!书香浓郁的校园,令我,我们好生陶醉!
   在校园,温馨的宿舍会给你“家”一般的感受。早起打卡跑步时,偶然瞥见的宿舍楼,会让你心中踏实温暖。傍晚,下课归来,伴着夜色看它又是那般亲切。



   在四月,在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不妨做个与万物同生长的神仙,悠哉游哉。处事不慌,遇事不乱,挥挥衣袖满是四月的美好!或许,你正期待着与青岛求实的四月也来一场特殊的邂逅。作为青岛求实学院的莘莘学子,我们为这里的一切热爱着;为这里的几隅风姿骄傲着;为这里的环境迷恋着!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