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保密知识教育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马洪涛

发布时间:2019/4/20

访问量:17074

    就于4月18日晚自习期间,机电工程学院关于“保密知识教育”积极开展了主题班会,提高我院学子的保密知识教育,使其懂得如何做好保密工作。
    当前,信息技术的广泛运用给新闻宣传带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同时也使保密工作受到严峻挑战。特别是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发展和广泛运用,新闻信息的传播途径增加、传播速度加快,给保密工作带来了更大的难度。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宣传中的保密工作,成为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保密工作是一项具有负激励性质的管理工作,这是因为保密工作的重点在于预防,只要没有出现失泄密事件,工作做得再好,也难以体现出来,而一旦出现失泄密事件,所做的一切将一票否决。如何提高保密管理工作的效能,增强保密效果的可视性,是当前新形势下加强保密管理,确保国家秘密安全需要研究的紧要课题。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马洪涛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