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电气自动化专业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张文韬

发布时间:2019/5/16

访问量:17239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高起点、多层次、综合性高等院校,毗邻胶州湾,处在青岛市蓝色经济区的核心地带,风景秀丽、环境优美。
    下设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航空服务学院等十一个分院,开设了多达五十个热门专业,其中的机电工程学院更是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最具有特色的学院,也是青岛求实技术学院最有活力的的一个分院,机电工程学院从建校之初就是广大求实学子最喜欢的分院之一,其中我们电气自动化专业是理、工、文相结合,融机械工程、艺术学和计算机设计于一体的新型交叉学科专业之一。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是培养有一定的工程设计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当今是知识和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经济的发展离不开科学技术的带动和支撑,只有科技的突飞猛进,才能使经济向前发展。电气自动化专业属于科学技术中的高端顶尖行业领域,其发展前途远大,就业前景辉煌。所以,应该加大电气自动化专业这方面的投入力度,扩大电气自动化专业的研发项目,开拓电气自动化展业方面的人才市场,促进我国经济又好又快健康发展。建立创新型国家离不开电气自动化方面产品的研发和电气自动化专业人才市场的投入和培养,正是如此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加大了对我们电气自动化班级的管理和教育使我们变成对国家有用的人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张文韬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