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学院第一届马拉松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孙庆林

发布时间:2019/5/16

访问量:17073

    有机电学院组织的青岛求实学院第一届马拉松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这场马拉松比赛引起了院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比赛当天院级领导为马拉松致辞并打响了发令枪,预示着青岛求实学院打一届马拉松正式开始。
    这次马拉松由机电学院任相飞老师带领着宋昊、李景涛等同学组织,由航空、护理、等学院参加,又由若水、春华秋实等社团参与表演于赛场的布置。
比赛分为5公里和10公里。比赛中为保证参赛选手得到足够的能量补充,赛道沿途设有志愿者服务站、医疗服务点、饮水点及补给站等。
    这个过程中纷纷体现出我求实学子坚持不懈的精神,穿插着大学生精彩演出,丰富了比赛的活动形式,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最终机电学院组织的青岛求实学院第一届马拉松圆满成功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孙庆林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