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道德与素质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郑召梁

发布时间:2019/5/23

访问量:17239

    2019年的夏天,为磨练大学生意志,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5月10日上午7点,由机电学院和校团委举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的各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校园迷你马拉松,马拉松比赛是一项考验运功员体力意志力的运动,比赛开始,运动员们一开始便进入了状态,根据自己的体能在跑道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场上是他们拼搏的身影,场下是演协成员的一片加油喝彩声。特别是我们机电学院的学生我觉得最有意志力,我们在之前要参加马拉松之前开过一次会议,就说到安全第一,比赛第二,每个人都想着互相帮助,提现了我们机电学院每个人的道德与素质。5月10号美好的下午伴随着运动员的激情与喜悦,马拉松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2019年,5月15号在美丽的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们下达了一份文件那就是加强共创和谐文明有纪律性,每一天!学校为学生们不攀比的心态也要求全部穿上了夏季校服了,机电三班的学生每天都遵守这个纪律,确实是很不错,很优秀的。我们学院机电三班还有一个,一米五七的个子,窄窄的两肩上,顶着一个方方正正的大脑袋。他立着的时候,衣冠不整,衣领像是“强项令”一样,总也不肯落下,高昂着。而他的衣服总是嬉弄着一副“不团结的面孔”,拉链总不肯合二为一。而他本人在凌乱不堪的包裹中直直的立着,极不协调。希望他能听劝,慢慢的改变,希望机电学院的兄弟都能在5月里,好好学习,好好备考。
    我觉得一个人把自己在每天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事情、感想和见闻有选择地、真实地记录下来,这就是日记。坚持写日记,可以积累知识、积累生活经验和写作素材;有助于培养观察能力、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有助一个人把自己在每天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事情、感想和见闻有选择地、真实地记录下来,这就是日记。希望在这个美好5月里,机电学院的兄弟都能好好备考,好好学习。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郑召梁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