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学院,美丽校园我的家园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安赫

发布时间:2019/9/16

访问量:17901

       在我们优美的校园里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学校的校园环境了,一个花园式的大学,在这里一花一草一书一木都显得格外美丽,给人带来心情舒畅的的感觉。
       一走进青岛求实学院校门映入眼帘的是我们的音乐喷泉广场了,一眼望去喷泉喷起的一柱柱水花,和学校志愿者裁剪整齐的绿化带,给人以心旷神怡的感觉。哇、大学,我不仅惊叹道,穿过喷泉广场走向宿舍区,哪条宽阔的道路被两边高大的白杨树修饰的格外幽静。那炎热的太阳也被遮掩的没有一点笑脸,真想在这条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啊,那样的幽静,那样的舒适,一阵阵微风吹到我的脸颊似乎感觉到秋天快要来了,在这里,让“夏天”没有一点面子。左手边是学校的凉亭,给同学们读书乘凉,右手边是学校的孔子广场,在广场的中间一个孔子的雕像,周围是松树,每一个松树下都有一个长长的石凳,可供莘莘学子读书练琴,让同学们在这个富有鸟语花香的地方学习。

       这美丽的校园环境让我爱上了这个美丽的校园,我相信在青岛求实学院每一个学生的精心护理下,可以创建出更美丽的校园。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安赫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