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建国七十周年庆

作者:青岛求实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刘萍

发布时间:2019/9/25

访问量:17639




   为庆祝建国70周年,丰富师生生活,9月23日,青岛求实技术学院联合青岛市政委共同举办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内容形式多样,表演者都是来自学校师生,有话剧、舞蹈、乐器表演等十几个个节目,演出者们将最美的舞姿、歌声和才艺表演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抒发大家对祖国的赞颂和讴歌。下午2点学生会就纷纷到场,对本次专题汇演的现场秩序进行维护。学生会的热情也感染者现场的每一位群众,全校师生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整个活动过程热闹非凡,演出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丰功伟绩,更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学校师生送来了一场丰厚的精神大餐。演出现场还穿插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十九大精神、扫黑除恶等知识宣传,寓教于乐,氛围祥和,收效显著,让大家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品尝到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演出得到师生广泛好评
     


       编辑:青岛求实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傅连梅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