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学院影视学院迎新晚会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影视学院路雅宁

发布时间:2019/9/25

访问量:17228

 

   青春,如花般绽放,如火般燃烧,在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上,我们尽情地张扬个性,彰显青春魅力~此次晚会是我院社团联合会与研究生会首创的、具有突破性的历史性合作,它让我们新、老求实人凝聚在一起,为到场的嘉宾及观众奉上了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求实人的独特风采。

         晚会始,一段劲歌热舞便将现场气氛带动到了高点,虽然我们不是艺术学院出身,但一曲曲引人入胜的音乐,一段段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总能牢牢吸住观众的眼球。情景剧《建国前夜,》不仅展现了求实学院学生的思维广度和创造力,更在一定程度上宣扬了文明自习的重要性,传播正能量,为我院树立优良学风做了有效示范。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时不时有现场观众为我们所倡导的鼓掌呐喊,台上台下互动不断,充分体现了青岛求实学院无与伦比的凝聚力。

       本次晚会是新生的盛会,更是求实学院的盛会。我们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化工的人文气息,加强大学生间文化交流的宗旨,在广大师生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注意对同学各种才能的挖掘,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为明天的辉煌划上一道亮丽的彩虹。都说科学的理论可以武装人,正确的舆论可以引导人,高尚的精神可以塑造人,优秀的艺术可以鼓舞人。相信此次晚会让求实学院奇葩异彩,龙腾虎跃,焕发勃勃生机,给广大师生带来美的享受,共同演绎了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据悉,求实学院大讨论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目前已取得不小进展,相信求实学院在这样的开门红下,我校的工作指示精神会更加充分地贯彻落实,学生活动会开展的更加有声有色~

编辑:青岛求实学院 影视学院 宣传部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