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学院影视学院无偿献血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影视学院路雅宁

发布时间:2019/9/25

访问量:17091

立秋天气有些微凉。但在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今年的无偿献血活动正拉开帷幕,携手你我、无偿献血、让爱传递,带着体温的浓浓爱意,他们让立秋微凉青岛求实职业学院迅速升温!

献血现场,医务人员忙碌有序地开展着工作,无偿献血的师生则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基本检测,以确保血液质量和献血者的健康。采血现场播放着舒缓的轻音乐,以缓解献血师生的紧张情绪。随着初检、登记、采血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满含爱心的鲜红血液缓缓流向血袋。

为保证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校医院在现场张贴流程图和各区域分布图,以便献血师生及时了解相关情况,并在献血等待区精心准备了献血点心、温热糖水和《献血注意事项》书签等。同时,后勤保障部在食堂开设了无偿献血营养窗口,以方便献血师生就餐。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现场有的同学是首次献血,有的同学已多次献血,当他们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的献血证时,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让我们一起为这些同学回馈社会、敢于担当的行动点赞!

编辑:青岛求实学院 影视学院 宣传部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