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机电工程学院迎接军事化演戏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王洋

发布时间:2019/10/30

访问量:17794

    为迎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军事演习,增强军事化管理,机电工程学院在10月31将举行一月一次的机电工程学院学军汇演,在举行分院学军汇演的前一个周我们机电学院就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学军汇演的各个项目,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为了整个机电学院的荣誉还是每天下午以及晚自习积极去训练。
    天气越来越冷了,但我们每一位机电学院的学生都没有抱怨和放弃,依然坚持下去,虽然每次训练完回到教室,每位同学都冻得搓手,都说冻死了,但每位同学脸上还是洋溢着笑容。更重要的是我们机电学院的院长、书记以及导员都陪我们一起训练学军内容,为我们加油鼓气,所以我们每位机电学子都没有放弃的理由,每位老师陪我们一起训练,老师们也和我们一样,统一身穿作训服,做到真正融入到我们机电的学军方队中。

    其实我们机电学院的学生都懂,学校每个月进行学军汇演是为了我们好,为我们培养一个良好的军事化习惯,为我们以后走向社会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我们整个机电学工程院已经为10月31号的学军汇演准备好了!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王洋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