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机电工程学院准备合唱比赛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杨怀潮

发布时间:2019/11/13

访问量:17033

   为继承“五四”精神、唱响青春旋律,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将在一周后举行合唱比赛。我院合唱团的同学们为了能为机电工学学院争光,每天晚上都在努力的练习。美好的歌声萦绕在美好的夜晚,让我们机电学院的气氛充满了温馨。他们每一句歌词似乎卓然天成却又可以看出是队员们智慧和汗水的结晶。
   在每个晚上,不只是合唱团的人在努力,导员给我们细心的教导,学生会的同学们也积极为我们维持纪律。为了机电工程学院的荣耀,我们共同努力,收获幸福。

   合唱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不管结果如何,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虽付出汗水,但也收获了欢乐与幸。我院演出人员、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师生的团结协作互相支持是更重要的,充分发扬了“大物电”精神,这也完全是我院师生在新时期新阶段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集中体现,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学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鸿鹄高飞,一举千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应该要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团结协作,戒骄戒躁,向着机电工程学院的荣誉迈进!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杨怀潮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