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足球赛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王洋

发布时间:2019/11/26

访问量:17078

   足球,作为一种普通的运动项目,以其难以抗拒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们为它呐喊,为它哭泣,为它欣喜,甚至为它疯狂。
   机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上场了,看,一个个运动员信心满满的样子站上了赛场,好像会冠军就在眼前。这时,他们都纷纷站好自己的位置,前锋、中锋、后卫和守门员。裁判一吹口哨,运动员们就冲锋似的向对方进行进攻,那种精神势不可挡。可惜前两场比赛都没有进球,但在第三场时,运动员们又信心百倍地站在了赛场上,口哨又再次响起,机电分院的运动员们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中场休息结束。各位运动员们迅速地奔跑起来。只见他们一个个生龙活虎,在球场上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比赛也是结束了,我们痛失了晋级半决赛的机会。
   足球场上,队员们尽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倒了,站起来;伤了,无所谓;进了,欢呼了。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没有拘束,没有忧虑,欢声笑语才是青春的主旋律。流汗了,又风干了;流血了,又凝固了。球场上除了和足球在一起奔跑,一切都不在乎。

   搏风抗雨,无惧骄阳;校园学子,强身励志,精彩无限,尽在球场, 无限风采,始于足下,机电工程的运动员们,虽然我们这次没有晋级跟高的名次,但是我们都不要气馁,为了下一次足球比赛做准备,加油!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王洋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